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国际学院心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0 17:06 作者: 访问次数:0

  国际学院心理培训会议 

  10月23日中午12点,国际学院心理培训会议在德润楼115室举行。会议由国际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6级辅导员殷越老师主讲,国际学院全体寝室长及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殷越老师首先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机制、心理中心老师及心理中心日常工作事务等进行了介绍,并简述了学校心联会的工作职责、日常具体工作,建议各班班委会每月组织学生观看心理电影,号召大家积极参加“5.25”心理活动。 

  最后,殷越老师对我院各班的心理委员和寝室长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够起到带头作用,关注班上同学的心理健康和生活习惯,并建议同学们注重人际关系,妥善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