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海外名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09:53 作者: 访问次数:0

海外名校面试咨询会在326日下午14301700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楼一楼大厅进行。

总计有东北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渥太华大学、莫纳什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和詹姆斯库克大学六座海外名校参与此次的咨询会。在会上不同学校的负责人们介绍了他们所属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优势专业等。同学们在这里畅谈自己的理想,并有负责人们为其做出了清晰的学习生涯规划和选择。总计有东北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渥太华大学、莫纳什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和詹姆斯库克大学六座海外名校参与此次的咨询会。在会上不同学校的负责人们介绍了他们所属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优势专业等。同学们在这里畅谈自己的理想,并有负责人们为其做出了清晰的学习生涯规划和选择。

 此次咨询会的圆满结束,极大的提高了与会学生们出国留学的兴趣,激发了学生们努力学习报考名校的动力,并极大的拓宽了学生们的眼界。相信他们能在路上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