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两院学生会例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09:50 作者: 访问次数:0

 

三月二十六日中午,我院学生会在国际楼512举办第四次部长例会,音乐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主席团成员出席。 

会上,由我院各部门部长对上周工作计划及本周工作任务进行了汇报。接着,主席团对个部门之间的汇报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一些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同时,学生会主席文蕾蕾也对我院学生会的未来做出了工作展望,让我们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有更好的期盼。会后,音乐学院与我院进行了良好的交流,并对两院学生会之后的发展进行了有效的沟通。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两院学生会内部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能够让两个学院在学生会的工作方面有更好的借鉴意义。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