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两学一做,看行动”主题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4 09:11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122日下午535,我院党总支在国际楼115报告厅举行两学一做,看行动主题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国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负责领导李志同志就国际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点,以及联系点领导职责作了详细说明。同时李志书记强调党员同志需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积极投入到学校的迎评工作中去。 

    

  其次,党总支副书记,国际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负责领导陈幸福同志要求各联系点坚持和执行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或党小组制度,学生党员要积极表以示范作用,以身作则,带头发扬优秀作风。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在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做好自己,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思璇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