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第十三届泛珠三角区域省会城市市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3 17:07 作者: 访问次数:0

  国际学院记者团讯: 

  第十三届泛珠三角区域省会城市市长联席会议 

  119日至10日,我院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的莫丽莎同学,以志愿者身份,出席参加了在长沙市梅溪湖金茂酒店举办的第十三届泛珠三角区域省会城市市长联席会议。 

  福州市、南昌市、广州市、南宁市、海口市、成都市、贵阳市、昆明市、长沙市九个城市的市委副书记及副市长,香港特别行政区驻武汉办主任、澳门特别行政区贸易投资促进局主席,以及各城市、地区的经贸团代表人员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上,莫丽莎同学主要担任港澳地区参会人员的随同翻译,同时负责昆明副市长等一行人的参会及行程安排。 

  在本次会议中充分体现了国际学院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强、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特点。 

  以上是来自国际学院编辑部的报道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