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运动会 激情开场
发布时间:2017-11-23 17:02 作者: 访问次数:0

  国际学院记者团讯: 

  运动会 激情开场 

  113号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园体育场隆重开幕。830分,开幕仪式正式开始。我院运动员统一身着红色制服,工作人员身着黑色制服,在党总支书记李志、副院长张敬和各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学院代表方阵。副校长朱道弘为运动会致开幕辞,他强调运动在校园活中的重要地位, 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参与体育竞技。接下来学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宣布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7届师生运动会开幕!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各项运动项 ,包括跳远、铅球、男子百米赛跑和女子百米赛跑在内的四项体育赛事,且都取得不错的成绩。随着比赛的进行,每个运动员都卯足劲,观众越来越多,欢呼声也愈加激 。这尤其体现在长跑上,无论是三千米或是一万米,都有人员陪跑送水,运动场上加油声不断,带来的感动也不少。在一万米赛中,有一直领先的,也有不断超越对手的,这是一场长征,坚持就是胜利。 

   第一天的比赛落下帷幕,但接下来的比赛也在继续,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 

                                               以上是来自国际学院编辑部的报道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