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香港理工大学招生面试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3 16:57 作者: 访问次数:0

  国际学院记者团讯: 

  香港理工大学招生面试讲座 

  115日,在国际楼115教室举行了关于香港理工大学金融学硕士招生面试的讲座,参加此讲座的人员有我院各级学生以及相关导师。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简称理大,是一所坐落于香港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校成立于1937年,为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是香港8所受政府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并可颁授学位的高等教育院校之一。 

  此次讲座是由来自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会计与金融系的郑子云教授为我们讲授郑子云教授先通过视频讲述了香港理工大学的基本信息,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的基本招生条件。香港理工大学的要求是雅思必须过6分,托福必须过80分。本次香港理工大学开设的课程有投资管理、企业金融、能源及环境金融经济等专业课程。总课程会在两个学期内完成。每个学期时长为五个月。最后郑教授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并对同学们提的问题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香港理工大学的招生要求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对自己将来的规划确立了更明确的目标 

                                               以上是来自国际学院编辑部的报道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