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迎新篮球赛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7-11-23 16:50 作者: 访问次数:0

  国际学院记者团讯                 

  迎新篮球赛正式开始 

  由国际学院举办,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迎新篮球赛于1010日的下午5:50在西园新篮球场正式开幕。 

    由主持人开场,紧接着殷老师致辞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一要点。最后由裁判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他们对此次比赛的殷切期盼。 

  随着比赛哨声响起,物管一班和国贸一班篮球对决正式开始。国贸一班的球员率先投进一球,物管班也不甘落后。你追我赶,相互拼搏,观众们的加油声震耳欲聋。物管一班上半场以2212的优势领先,下半场又以4330的比分获胜。短暂的休息之后,配合着观众们的尖叫声,国贸二班和国贸四班的比拼已激岀火花国贸四班采取紧逼策略使得上半场以2412的优势领先,而后在下半场以4430的分获胜。 瑟瑟冷风中,国贸三班与国贸五班的比赛拉开序幕。五班球员率先进球,而三班队员也倾尽全力,不逞多让巾帼不让须眉,三班里全场唯一的女队员以一个犀利的走位甩开两队差距,上半场三班以1510暂时领先。冷风中,拉拉队队员们用舞蹈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各班球员也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重新鼓足干劲。经过了激烈的厮杀后,三班以3220赢得比赛。在比赛中,各班队员付出汗水和努力,彰显了新时代青少年的青春自信,展现了真正的体育精神,也大大激发了篮球爱好者的热情。此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团体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比赛中愈战愈勇,超越自我,勇攀高峰。  

                                               以上是来自国际学院编辑部的报道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