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制霸青春的脚步,以篮球之名
发布时间:2017-07-05 16:57 作者: 访问次数:0

  五月二十二日晚,由国际学院对阵外国语学院的校篮球赛第一场小组赛拉开了序幕。 

  比赛一开始,我院就打了外国语学院一个措手不及,率先进球。外国语学院随后发起进攻,连连攻破我院球员守卫的后防,比分达到7:2。随后我院不甘示弱快速反击拿下一球,第一节暂时以4:7落后于对手。 

  第二节开场,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技巧性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比赛场中高潮迭起,令人惊心动魄!半场战罢,我院后来追上,以15:14一分优势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随着双方球员体力下降,失误逐渐增多。我院一鼓作气,抓准机会,我院2号选手内突外投连拿五分,然后后半节我院却陷入了一阵得分荒。外国语学院顶住了压力,乘机起势斩落四分。而我院则用稳固的防守压制了对手的反扑。成功以20:18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继续比赛,双方进行了一场打铁大战,我院利用球员奋不顾身的内线突破以及积极的前场篮板的争抢为我们赢得了胜利的曙光。比赛最后阶段,双方拼抢更加激烈,拳拳到肉,身体的碰撞,汗水的飞扬。肢体语言的不断升级,让最后时段变成了一场罚球之战,但体力的枯竭已经让选手们的准心大失水准,随着最后我院选手两罚一中。终场哨响,我院以27:21的比分优势成功战胜对手。 

  一场恶战终了,场上的每个球员都已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最终落败只能归结于实力不济。但他们都是好样的,是球场中的勇士。我们的球员们用完美的表现战胜了对手,也超越了自己,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然而征程才刚开始,前方还有很多对手等待着我们,让我们继续为学院的勇士加油喝彩!(国际学院团委编辑部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