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5 16:52 作者: 访问次数:0

  我院于2017619日晚上在国际楼115教室召开了此次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国际学院党总支陈幸福副书记、留学生部周婷老师、辅导员殷越老师、曾萌老师、史俊刚老师和向思璇老师。另外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的部长们和各16级班级的代班们也参与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共有九人竞选主席团职位,竞职演讲顺序为开场前的抽签顺序,每人演讲后需随机抽选一个题目进行论述答辩。会议主持人为任职文体部部长的范子睿学姐。 

  首先进行演讲的是组织部部长欧阳奕欣,她认为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应该具备责任和能力,一个人只有具备责任才能做好一件事,只有具备能力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部长,在学生会的历练,让她觉得自己越来越优秀。 

  第二个发言的是组织部副部长李博轩,他认为在未来的部长们之间应该协调合作,发挥每个部门自己独有的特色,每个部长也应该多重视搜集干事的意见。 

  接下来上台发言的是外联部部长王文涛,他认为在延续学生部职责的同时应该要具备自己部门的自身文化,与此同时,他觉得应该加强各学院间的相互联系,同时拓展学院内部文化,强调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卓越的团体。 

  第四个演讲的是生活部副部长余曼菱,她在就职学生干部的期间,不断进行自我提升,对自己越加自信。她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需要大胆创新,积极进取。 

  第五个发言的是文体部副部长李俊,在学生会这个集体里,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属感,他认为在学生会工作和学习上应该找到一个平衡点,正确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第六个发言的是宣传部副部长杨烨,他认为在工作期间应该稳重,注意合作交流。即使是幕后工作也要认真严肃出色的完成。关于如何提高工作能力,用三个词概括就是耐的住寂寞、责任心、自信。第七个发言的是主席团助理王荃竹,在学生会工作的这段时间里,她让自己有了一个良好的定位,并能够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在国际这个大家庭里,有她喜欢的志同道合的伙伴,在未来的日子里,她希望国际这个大家庭可以变得更好。 

  第八个演讲的是文体部副部长刘湘君,他觉得在学生会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责任,你所处于的位置不同那么你的眼界也不相同,而你的职位越高,那么你的责任就越重。最后一个发言的是学纪部部长文蕾蕾,她认为在学生会工作需要充满激情,主动积极,学生会是优秀的人聚集在一起形成的优秀的团体。因情怀留下,做到尽职尽责,是她想继续留任的原因。 

  在九位竞选人结束演讲后,陈幸福副书记上台进行了发言致辞,他认为国际学院是一个有特点,多元化的学院,我们的学生干部积极向上,有责任心。无论最后这些候选人是否能够留任,他们都曾为集体献出过自己的责任心。而通过在学生会的锤炼,学生会成员的管理能力和责任心都得到了大大提高。 

  接下来是肖主宸主席上台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为本次活动尽心尽力的学生干部,在大二繁重的学习压力下,依然能够让活动顺利举办。即使他表示自己即将离开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在表达不舍的同时他也说道:他很放心将这个集体交给下一届接班人。并希望在以后的道路上,学生会的成员都能不忘初心,不负使命,能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是属于大家的荣耀。 

  最后主席团成员丁子璇学姐、王恬惠学姐、陈玥学姐依次上台发言。她们表示,在学生会就职的这三年,是人生中宝贵的经历。 

  接下来,史俊刚老师、曾萌老师和陈幸福副书记依次为代班们、部长们和主席团的成员颁发了任职聘书。这一环节是对这一年站在自己岗位上尽职尽责的主席团成员们,各部门的部长们及代班们优秀工作的肯定,同时这也标志着国际学院学生会一个新的开始。 

  国际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让我们在国际,遇到更好的自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