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我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20 09:3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616日晚,国际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会在国际楼115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熊源学姐和保送中南大学的孙一榕学姐作为主讲人,为我们分享她们大学四年的经历与学习雅思和考研的经验。 

   

  会议伊始,向思璇老师表达了对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祝贺,并希望在场的同学们在听完座谈会后,都能够有所收获,更加明确自己的未来发展道路。 

  会上熊源学姐分享了她在雅思学习方面的经验和方法。从单词、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五个方面入手,详细剖析了如何一一攻破的途径,同时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的学习书籍和网络课程。熊源学姐用自己的实践经历告诉我们成功并非平白无故,其中是需要付出很多的汗水和努力。她积极向上,刻苦学习,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被英国顶尖学府南安普顿大学录取。 

   

  保研到中南大学的孙一榕学姐在保研和考研两个大方向上给大家做出了独到精彩的分享。孙一榕学姐认为,保研或考研首先要有扎实基础,时刻铭记做好当下,并尽可能多尝试不同方法,要在英语和项目经历上多加努力。强调了对于知识要有自己的认识,要培养自己的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在面试中要打动面试官,除了通用的表达外要有自己对问题的思考。凡是要有自己的目标,懂得提前做好准备。一定要确定方向,不要迷茫,做好充足的准备。术业有专攻,才会有成功。除此之外大家也需要多参加活动,增加自己的社会经验,不要惧怕失败。 

   

  通过国际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他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和未来规划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此次活动也是国际学院优良学风和国际学子自信自强、奋发向上精神的传承。(向思璇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