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我院国际文化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10 09:19 作者: 访问次数:0

             

  57日晚6:30,一年一度的国际文化展在国际楼115教室盛大开幕,学校团委书记李凯、学工部李健林副部长、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志、院长邓天文、党总支副书记陈幸福及学工办各辅导员。在开幕式剪彩完成后,领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个场馆,7点钟场馆整体开始对外开放。 

 

  本次文化节的展馆分为三个:由国贸五班和国贸四班负责的圣诞馆、物管一班和国贸二班负责的万圣馆和国贸一班和国贸三班负责的春节馆。每个馆分为主馆和游戏馆两大部分,可谓吃与玩两者兼备。 

  在同学们的精心布置下,设于四楼的万圣节馆从楼道一直延伸到室内,气氛被渲染的十分完美。馆内灯光昏暗,墙面上挂着一些蜘蛛网及诡异渗人的图画,再配上了万圣节的特有音乐以及馆内那些化了妆的工作人员,万圣馆这一主题体现的淋漓尽致。虽然氛围有些恐怖,但是馆内准备的零食还是十分美味的,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那个“眼球”了。“眼球”其实是一个蛋糕,活脱脱眼球的造型十分逼真。在万圣节的游戏馆中,氛围装饰与主馆搭配,游戏中更是融入了恐怖元素在内,玩家们需要在指定时间内从箱子中抓球,而箱子中有不明的毛发等有趣设定,这为万圣馆也增添了不少乐趣。 

  来到圣诞节主馆。主馆内部灯火通明,装饰风格营造出了浓浓的圣诞氛围,在教室正中央还摆有一棵装饰华丽的圣诞树,树下有人造雪为其造势。对面墙上记录了圣诞节的从古至今的改变,为游览者们提供了一个能更加了解圣诞节的机会。不只是装饰,馆内所准备的食物同样不逞多让,除了各式各样的糖果,更有烧鸡等食物令人垂涎。在游戏馆,馆内则准备了不同类型的游戏,考验玩家们的默契和技巧,令许多游览者们在此玩的不亦乐乎。 

  提到春节,人们第一个想到的便是红色。在春节馆中,整个场馆的颜色以红色为主,大屏幕上还播放着充满年味的动画片,一束束对联挂满了主馆,四周的桌上则摆放有各式中国特色小吃,这一切的一切都充满了年味。移步至春节馆的游戏馆,游客们不仅可以打麻将,煮饺子、面条,也可以对诗、对对联、猜灯谜,整个场馆年味浓浓,令人陶醉。 

  晚上九点,便是全体游客集中到四楼教室进行大抽奖的时候了。所有学生在此欢聚一堂,抽奖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国际文化节也顺利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各个班级之间的联系,也锻炼了班级内学生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为每一位参与者留下了欢乐而宝贵的记忆。(曾萌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