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我院校友刘杰在学校“我的青春故事”会上分享他的创业故事
发布时间:2017-05-08 17:30 作者: 访问次数:0

                                                

  54日,我校在音乐厅隆重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表彰大会暨“林大青年说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副校长朱道弘、副校长陈冬林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团委书记及青年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大学生社团、共青团先进工作者、芙蓉学子、校级“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之后,校团委进行了“林大青年说我的青春故事2017”分享会活动,此次分享会共请来了6位优秀学生代表。他们都是我校近年来创新创业刻骨学习自强不息的杰出同学榜样。 

 

 

  毕业于我院的2012级国贸2班刘杰同学就作为其中的创业代表为在场的师生代表们做了一次精彩生动的讲演。刘杰同学在校期间就积极活跃于学校的各大活动当中,表现突出,也是我校军协的总教官。毕业后他致力创业,勇做“互联网+”弄潮儿,他的创意得到了“天使投资”的支持,如今他的互联网平台估值已过千万。 

  他的演讲赢得在场师生的交口称赞。(曾萌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