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植树造绿 树木树人
发布时间:2017-03-16 14:19 作者: 访问次数:0

  三月中,林科大恰逢春花雨,又是一年植树节。为打造“精品化、园林式、有品位”的校园育人环境,实现校园绿树成荫,四季有花。我校于13日上午举行校园绿化美化活动仪式。 

  当日上午,在学校西园经干草坪植树点,我校“校园绿化美化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启。仪式由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教授主持仪式,校长廖小平教授讲话,湖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学校原党委书记胡长清应邀出席并讲话。我院党总支陈幸福副书记,学工办殷越、曾萌及10名学生代表来到前广场参加我校分区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师生共同奋斗,用铁铲挖出一个又一个的树坑,小心翼翼的将树苗放入坑中,再奋力的将土刨到坑中并用脚踩紧。他们一次次的重复着同样的动作,耐心的把八棵树苗依次种下。虽然天公不作美,雨不停歇,但他们依然不畏寒冷坚持劳动着。哪怕雨水打湿了脸颊,浸透了外套,黄土沾满了鞋,弄脏了裤脚,也不辞劳苦。汗水与雨水早已分不清楚,忙碌的身影从未停歇,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校园的绿化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荫。 (曾老师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