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校友专栏
校友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友专栏
我院董佳敏等校友回母校参加国际化本土人才培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15:23 作者: 访问次数:0

   

  9810:00,我院在致远楼603会议室举行主题为“国际化本土人才培养”的座谈会。参加座谈人员为非洲南非、尼日利亚、菲律宾等外方嘉宾、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湘海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古树芳踪茶叶有限公司等国内涉外企业与深圳市亿丰电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佳敏、长沙伍爱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路成、盼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杰等。会议由院长邓天文主持。 

 

 

 

  邓天文首先致辞,他向与会中外嘉宾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学院发展的思路。他对关心学院发展,给予学院支持的企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请中外嘉宾给学院就国际化本土人才培养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各企业嘉宾依次介绍了自身企业的领域,坦诚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并积极建言献策,在国际化本土人才培养方面给我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南非北开普省教育厅厅长Martha Barlett女士以及尼日利亚驻华大使代表及AdemuOkeme先生等外宾也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董佳敏、卢路成、刘杰等校友分别结合自己的企业发表了“国际化本土人才培养”的建议。

 

 

  邓天文最后表示,学院将紧跟国家战略、社会与企业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与人才培养优势,把国际化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并将取得更进一步的实效。

 

 

    会后,我校廖小平校长参观深圳市亿丰电商咨询有限公司、长沙伍爱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盼星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展。(刘老师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