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校友专栏
校友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友专栏
我院陈幸福副书记一行赴浏阳走访戴圣伟校友
发布时间:2018-08-17 10:31 作者: 访问次数:0

  72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幸福和学工办主任殷越老师等一行来到了浏阳市葛家镇政府走访09届优秀毕业生葛家镇党委书记戴圣伟。 

  陈幸福向戴圣伟介绍了我院现阶段发展情况,对戴圣伟校友的工作及生活进行亲切的慰问,并认真听取了戴圣伟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建设性建议。戴圣伟表示怀念在母校的大学生活,也感谢母校的辛勤栽培,让他能一直不忘初心,勇敢前行。 

 

 

  学院通过校友联谊、走访等方式,了解已毕业多年了的从事各行各业的校友们工作生活情况,收集校友资料,听取他们对学院办学的良好建议,不断提升学院办学质量,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办学60周年校庆献上一份厚礼。 (殷越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