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校友专栏
校友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友专栏
我院召开校友分会筹备会和校友建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30 19:17 作者: 访问次数:0

   

   

  630月下午,我院在致远楼603会议室召开校友分会筹备会和校友建言座谈会。来自海内外近30名校友共聚一堂,促膝话旧,畅谈未来。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志、院长邓天文、副书记陈幸福、副院长张敬、副院长潘四群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志主持。 

 

 

  邓天文代表学院致辞,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学院发展的思路和目标。他对关心学院发展,热心参与校友会活动的各位校友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发展、努力拼搏、报效祖国。其他院领导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校友们满腔热情依次介绍自己目前所从事的领域,分享了各自的生活与工作经历,引来了阵阵掌声。校友们还积极建言献策,尤其在国际学院加强本科生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基地建设、加强学生就业指导与人生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在校友分会筹备会议上,广泛征求了校友代表对学院成立校友分会相关的组织结构、章程等事宜的建议。与会校友积极发言,就校友分会的成立及成立后工作设想提了建设性的意见。(刘老师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