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校友专栏
校友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友专栏
陈幸福副书记走访国际学院校友
发布时间:2018-07-30 18:52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719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幸福及学工办主任殷越,走访了两位优秀校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直属支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戴琎及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贾茜。 

  陈幸福对校友们表示了深切的关怀与慰问,向校友们介绍了我院现阶段发展情况,并鼓励校友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努力搭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桥梁,实现校企之间的共同发展。 

 

 

  戴琎介绍了银行业目前的总体情况,并表示自己在工作中将情怀与创新向结合,敢吃苦、敢用心,通过不断磨砺与成长才有今天的成绩。戴琎不忘母校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建立学生来银行实习等合作模式,为我院学生成长提供便利。 

  贾茜介绍了本人目前的工作情况,感谢母校老师的辛勤培养,怀念大学时师生一起开展学生活动的日子,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搭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桥梁。 

 

 

  此次走访,传达了学院对校友的关心,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情感,为发挥校友在推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奠定了基础,近期,学院将进一步持续做好校友走访工作。(殷越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