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
国际学院实验室概述
发布时间:2014-04-23 17:45 作者: 访问次数:0

 

实验室建设的最终目标是建立科学合理的,既能满足全院学生实验教学,又能通过实验平台的建立培养一批有知识,有技术,贴近实际需要的,面向市场的技术型专业人才。因此我院在谭益民校长、曹福祥校长等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拟投资1000多万将对学院的实验室做一个整体改建。

一、         语音室(7间)

全数字化语音室能实现听,说,读,写,译等。具有全数字语音室的自主学习功能、资源共享、音视频点播、文本和课件点播、实现变速播放。具有所有考试功能形式:口语、听力、阅读、完形填空、随堂测验、写作考试、AB卷考试、综合考试。

              

二、         国际贸易实训室(5间)

国际贸易实训室是主要为国际贸易专业服务兼顾物流管理、国际商务和电子商务的专业实训室,该实训室安装的软件将涵盖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国际商务、电子商务的主要实训课程,主要包括常用的国际贸易实训软件、电子商务实训平台、国际贸易单证制作等教学软件,为各种实训项目的开展提供条件。  

 

三、         网络视频会议及录播教室(1间)

网络视频会议教室主要满足国外教师在国外上课,而我院学生能在林科大内部上课,且能跟国外教师同步互动、上课视频延时接收的功能。且含有远程教学、宽带多媒体双向电视教学、多媒体网络教室、视频会议及录播功能。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