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研活动
中南大学王宗润教授应邀来我院举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7 16:50 作者: 访问次数:0

    

  1113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603教室成功举办了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及申报交流会,特邀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宗润教授来学院座谈。我院及兄弟学院的老师踊跃参加,会议由国际经济系主任童晶主持。   

 

  在接下来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王宗润教授分别从申请者和评审专家的角度,深入细致地讲解并分享了他对于各类基金申报中有关选题、立论依据、摘要提炼、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关键科学问题凝练与技术路线设计等方面的心得,并就与会老师在申报基金项目过程中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座谈交流会气氛融洽。 

 

  会后,大家都觉得此次的座谈交流会收获很大,并纷纷表示要提升自身科研及基金申报的水平为学院的学科发展作贡献。 

    

  王宗润,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获得者,中南大学升华学者特聘教授。主要从事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领域研究;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50余篇学术论文,出版专著2部。主持和参与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在内的国家级、省部级课题10余项,获省自然科学二等奖2项。担任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理事兼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理事兼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信息经济学互联网金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湖南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曹晟琦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