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召开2020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08:47 作者: 访问次数:0

  1029日上午,我院国际经济系在德润楼115教室召开了2020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实习动员的大会由我院国际经济系牵头、学工办协助,国际经济系主任童晶老师主持。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学工办殷越老师、国际经济系孙颖和娄秋吟老师、我院校企合作基地Kilimall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以及2016级全体毕业生。

 

  首先,童晶老师向2020届毕业生(2016级学生)说明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强调了毕业实习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并对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的相关要求和时间节点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强调了学生必须选择与本专业相关的单位进行实习,学生可以自主选择实习单位或者进入学院的校企合作基地进行实习。 

  接着,我院校企合作基地Kilimall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学生在Kilimall实习的具体安排做了非常细致的讲解,同时也给学生们介绍了在Kilimall完成实习后的就业前景。 

  紧接着,国际经济系孙颖老师,作为国际学院Kilimall实习基地负责人,说明了毕业实习的现实意义和具体任务,并告知同学们申请去Kilimall实习的具体时间和要求。 

  最后,学工办殷越老师,提醒学生实习的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与学院和老师都要保持密切的联系。并代表国际学院全体老师表达了对于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20届毕业生对于毕业实习的相关要求和安排有了深刻的了解,并且通过企业的宣讲也极大的增强了他们对于未来发展的信心,这为实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娄秋吟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