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国际学生跨境电商本学期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01 11:43 作者: 访问次数:0

  本学期,学院诚邀亿丰电商学院院长董加敏先生为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国际学生进行了3期的跨境电商培训。 

  亿丰电商学院一直专注于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的运营实训培训,培养学生掌握亚马逊以及其他跨境电商平台的操作技能,从而具备跨境电子商务营销思维以及平台推广优化能力。经过三期的学习,在董老师的授课讲解下同学们都收获颇丰跨境电商平台有了更深的认识课下也积极的和老师在群中讨论交流 

  本学期培训包含三期,每期培训两天,下学期学院还将邀请董佳敏先生进行最后一期的跨境电商培训。(图文/赵冬燕 审核/张敬)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