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研究导向型学习成果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19 17:25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9617日下午230院第三届研究导向型学习成果大赛决赛在致远楼603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院党总支书记李志、院长邓天文,副院长张敬、经济学院唐娅娇、以及国际学院王晶、童晶等4位老师担任评委。 

  首先主持人Stanley和余景慧介绍了本次决赛的评委,并且宣读了决赛的规则和评分标准,随后选手上场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选手们结合自己的英文报告、PPT和英文海报全程用英文陈述,运用丰富的专业知识、以辨证的视角探讨知名企业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独特的个人见解,并在陈述后一一回答了评委的提问。

 

   比赛结束后,由张敬副院长宣读了获奖名单, 2016国贸专业吴怡同学力压群雄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6级国贸专业史雨洁、16级物流专业黄源荣获二等奖,16级国贸专业邱冰清、徐钰琴、刘煜、盛佳等选手荣获三等奖。另外,史雨洁获得了最佳陈述奖,盛佳获得最佳海报奖。

 

  颁奖结束后,张敬副院长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参赛热情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最后宣告第三届研究导向型学习成果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第三届研究导向型学习成果大赛的圆满结束,不仅丰富了国际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更以此展现了学院特色,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观察力、创造力和创新性思维,也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