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召开雅思英语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5 19:12 作者: 访问次数:0

  43日下午,我院与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了2017级雅思英语教学工作会议,院长邓天文、副院长张敬、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端阳出席了此次会议。负责2017级雅思教学工作的两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院长在听取雅思听说读写各科教师对各班级学习情况的反馈后,要求教师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及时调整教学方法,加强对学生的辅导和指导,并表示国际学院将最大化地满足雅思备考期间师生提出的各种合理需求。 

  随后,邓院长感谢了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并强调此次雅思考试的重要性,提出了两院齐抓共管,责任共担的方案,获得与会老师一致认可。并再次强调,雅思教学是接下来两个月学院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此期间,学院将为师生提供更优良的教学环境及更完善的管理与服务,争取让每位学生都顺利通过雅思考试。 

  同时李院长也表示,2017级雅思英语教学是两院的一次重要合作,两院教师都将竭尽全力做好最后两个月的冲刺工作。并指出,雅思教学应努力抓重点,既要从科目课程入手进行单项强化训练,也要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统筹指导。并应重视与学生家长的沟通,多管齐下,全方位督促学生的学习。 

  之后,四科的同头课老师分别讨论了教学进度安排,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及感受,并对教学过程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会议对雅思教学的探讨全面而深入,明确了工作重心,坚定了师生一起努力圆满完成本次雅思考试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精细化管理,规范教学活动,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李君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