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教师编写的《商务会计》HND课程新试卷顺利通过SQA审核
发布时间:2017-12-06 14:38 作者: 访问次数:0

  SQA-HND中心传来消息,2017年度秋季学期我院教师赵冬燕编写的《商务会计》HND课程新试卷获SQA审核通过,并获得英方高度评价。 

  一直以来SQA-HND中心为保证教学质量对各HND院校实行全流程的质量监控模式,在课前准备、课堂教学、课程评价等环节,都有严格的质控要求,并建立了HND项目试题库,所有考核试卷均需提交HND中心的审核。  

  我院教师为了深化HND课程教学评价,围绕提高课程考试系统的科学性,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加入到HND课程考试评价的出卷工作中来,在HND项目试题库建立之后,每学期均安排教师编写满足HND要求同时适合我院学生考核的新试卷,得到英方的高度肯定。(张敬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