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娄秋吟老师参加“第十四届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16 10:05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1110日“第十四届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在广州举办,本次论坛由《营销科学学报》主办,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市场学系承办,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协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支持。本次会议的召开主要是研究学者们进行研究思想的交流,会议邀请了国内外极具声誉的学者,国内各高校相关领域老师以及博士生共同就“互联网+背景下的中国市场营销:创新与理论”等相关话题进行学术讨论及分享。 

 

 

  本次会议持续3天,由一系列不同研究领域的平行论坛和专家们的学术分享活动组成。我院娄秋吟老师在与会期间,在听取了相关专家和研究者的分享后,与一些参会的教授和研究者就营销领域研究的前沿和发展方向,以及一些研究问题的认识进行了深入地学术探讨。此次年会的参会人数超过了900人,达到了历史新高,这说明营销领域的研究队伍也在不断的壮大,这对学者们的思想及研究水平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娄秋吟老师认为,能参加会议对今后的研究和教学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会后也将会进一步思考如何将教学与研究前沿更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好地丰富课堂教学和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研究水平。(娄秋吟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