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组织人员赴相关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迎评工作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02 18:15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了借鉴好的做法、学习好的经验,进一步推动学院迎评工作机制的标准化、档案整理的格式化、材料提交的流程化,扎实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各项工作,527日上午,我院张敬副院长带领学院评估专干、教务专干等一行4人赴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本科教学评估筹备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集文、评估专干龙成良等,在文科楼北901办公室热情接待了我院老师。 

    

  邓集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迎评工作的基本情况。邓集文介绍说,为了做好评估准备、规范工作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专门组织相关人员到已经完成审核评估的湖南师范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相关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制定了迎评工作指引,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评估专干龙成良老师,从任务分解、建档规范、格式要求等方面,细致介绍了迎评工作的筹备过程、工作方法以及各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带领我院各位老师参观了试卷档案室。 

    

  交流期间,双方还结合实际情况,就课程档案、专业档案、教师档案等具体工作,交换了想法。 

    

  张敬副院长对兄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希望两个学院能多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完成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此次交流学习获益匪浅,我院将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理顺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提高迎评工作效能。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