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环境科学专业美方教师来华授课
发布时间:2017-05-25 09:46 作者: 访问次数:0

  5月23日,由美国KevinScriber博士主讲的《环境微生物学》和《环境生态学》课程正式开课,据悉,由美国DawnLewis教授开设的《环境化学》和《环境生物技术》也将于下个月月初开课。

  为了便于学生理解外教授课内容,学院提前一周安排年轻优秀青年教师为学生就美方教师教授课程做好课程导学,努力创造优良教学环境,积极保障教学效果。优秀的专业外籍教师和全英文的授课让学生切身体会到了原汁原味的美国课堂,激发学生对本专业由衷热爱和出国留学欲望,也为他们留学美国夯实了基础。(熊良文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