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三门外方课程新试卷再获SQA审核通过
发布时间:2017-04-01 11:08 作者: 访问次数:0

  近日,SQA中心发来消息,20173月我院教师编撰的三门外方课程新试卷已获得SQA审核通过。此次,获SQA审核通过的三门外方课程编撰者分别为:赵冬燕,编撰《财政预算》试卷,汤炎、孙颖,编撰《市场营销学导论》、《商务文化战略》试卷。 

  2016年以来,我院教师在做好外方课程双语备课、教学的基础上,围绕提高课程考试系统的科学性,积极加入到外方课程试卷编撰工作中,获得了英方课程审核专家的高度评价,并有三套试卷获SQA中心奖励资助。2017年初,我院教师试卷编撰工作再次获得SQA的肯定,进一步表明我院在外方课程评价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我院教师外方课程试卷编撰水平的提高,将进一步促进我院项目教学质量的巩固提升。 (谢静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