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务管理
我院举办Blackboard教学平台应用的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9-19 03:46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6春学期期末,我院购置的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安装完毕。新学年伊始,为了让全院教师尽快掌握Blackboard平台的使用方法,增强课堂教学的生动性、互动性、趣味性,提高课堂教学的质量,912日我院邀请北京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培训师举办了Blackboard平台应用的专题培训会。这也是我院践行提高高等教育信息化程度,推行使用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而组织的第三次培训会。 

  毕博公司的培训师围绕课前备课、课中教学、课后测评等环节,如何利用和发挥好Blackboard教学平台的作用,从理论讲解、实践操作、现场练习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并就老师们提出的课程分类、资料上传、成绩评定、功能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准备充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我院全体教师及部分教务人员,以及聘请的外院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结束后,老师们一直反映再次加深了对Blackboard平台的理解、提高了操作水平,并希望学院能够经常组织类似培训。(谢进撰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