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本科教育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程
发布时间:2010-06-03 08:35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规范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的管理,确保201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规程。 

  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流程的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选题 

  1、(9月)各教研室组织征集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2、(10月上旬)各教研室进行毕业设计(论文)课题审定。 

  3、(10月底前)各教研室组织学生选题,对所有选题进行审定,不合格者进行重选,直到符合要求为止。 

  4、(11月20日前)指导老师填报《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审题表》,同时适当安排学生做好资料准备工作。 

  第二阶段(11月底前):指导老师向学生下达任务书及指导书。 

  第三阶段(12月):学生撰写开题报告,指导老师进行审阅,填写指导书。 

  第四阶段(次年1月-5月30日):毕业生进行毕业实习,填写实习报告,撰写毕业设计(论文),并进行反复修改(至少3次)。 

  第五阶段(次年5月初):各教研室组织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指导老师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情况表》,各教研室上报中期检查情况,并组织毕业生代表召开座谈会。 

  第六阶段(次年5月15日-5月20日):毕业生按规定将毕业设计(论文)定稿(一式五份)及相关文档材料交指导老师,指导老师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评阅,并填写评阅书,再由指导老师交各教研室 

  第七阶段(次年5月21日-5月25日):各教研室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交叉发给指导教师审阅,以供答辩之用。 

  第八阶段(次年5月26日-5月31日)各教研室组织毕业设计(论文)分组答辩,推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并组织学生对指导老师进行评教,提交毕业设计(论文)成绩。 

  第九阶段(次年6月2日前)各教研室组织毕业设计(论文)归档(包括纸质、电子文档材料),收齐毕业生毕业实习票据,协助学院做好毕业实习经费的报账工作。 

  第十阶段(次年6月2日前)各教研室提交符合毕业设计(论文)归档要求的学生名单至学院教务办,并继续督促不符合毕业设计(论文)归档要求的学生进行修改并及时将修改情况反馈至学院教务办。 

  二、毕业设计(论文)材料归档要求请详细参阅附件的规定,不符合要求的毕业生将不能及时发放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   

  三、注意事项 

  1、 所需填写的各种表格、毕业设计(论文)格式等必须符合学院规定要求,毕业(设计)论文格式文档、工作规程规定等资料登陆学院教务办网页教务管理下载。 

  2、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全过程是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的,学生应主动联系指导老师,务必遵守纪律,听从安排,对拒不接受指导老师指导的学生,将取消其答辩资格。 

   

   

                        国际学院教务办

二〇〇九年九月二十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