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20:14 作者: 访问次数:0

  1025日下午,我院班子成员507会议室就这次主题教育调研题目:《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开展了调研成果交流会,讨论调研情况,进一步检视问题,明确思路。交流会由党总支书记李志主持。

 

  925日确定学院调研主题以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采取会议专题座谈、系和科室讨论以及个人提交主题调研意见等形式开展调研工作,聚焦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发展热点和难点分析原因,提出一系列切实可行建议,学院经过梳理总结形成了调研报告。班子成员就报告分别发表了意见,围绕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的推进思路和确定的解决措施进行了真诚交流,大家表示,对于可立行立改的问题一定立马着手整改到位,对于需从长计议的问题积极主动作为,争取尽快见成效。(图文/熊良文 审核/李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