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9 13:42 作者: 访问次数:0

  9月1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致远楼603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9月5日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等。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志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李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和回信。他指出,在庆祝建国7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深远而重大,我们一定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在教师节前夕,习总书记的回信,使我们教育战线尤其是林业高校的教育工作者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尤其是对培养大批适应农业农村现代化需要的高级专门人才有了更大的动力。 

  邓天文发言时强调,国际学院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种困难和矛盾突显,这就要求我们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做好国内学生培养教育的同时,更好的推进留学生教育与发展。 

  陈幸福副书记结合大学生就业工作谈了学习总书记回信的看法。他指出,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大学生就业提供了广阔空间。 

  张敬副院长结合学院转型期实际,对如何落实立德树人、如何实现国际学生与国内学生趋同化管理谈了自习的体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