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13:36 作者: 访问次数:0

  9月1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致远楼603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邓天文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李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委书记王汉青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他指出,广大党员主要从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当前实际,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进一步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勇担使命、攻坚克难;二是把握目标要求,落实重点措施,精准发力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落实,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抓落实,紧扣“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抓落实;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李志还传达了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游俊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广大党员认真按照游俊组长提出的五点部署,即: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坚持分类施策;注重实绩实效等结合国际学院实际“落地生根”。 

  李志宣读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并就将要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做了说明。 

  邓天文强调,广大党员一定要提高认识,结合学院发展和自身工作、学习等实际情况,认真贯彻“12字”总要求,确保取得实效。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