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5 11:20 作者: 访问次数:0

   

    

  7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潘四群副院长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李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及两会期间在湖南团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党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进行艰辛理论探索,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李志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认识领会: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理论创新。二、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是有机统一不可分割的整体。三、深刻把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关系。 

  每位参会委员及潘四群副院长都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及两会期间在湖南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表学习体会与感想。 

  (刘老师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