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1 10:08 作者: 访问次数:0

  6月1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致远楼507会议室开展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主持集体学习。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认真学习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特别是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一文,让我们从理论、历史和实践的纬度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论根基,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提供了理论依据,也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政治上的坚定来源于理论上的清醒之科学道理。 

  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杜家毫在湖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指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和方向,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6点希望,勉励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让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指出,我们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是每位青年难得的人生际遇,广大青年们要矢志不渝奋斗进取,与国家共发展、与时代同进步,要求各级党组织也要加强和改善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凝聚推动青年工作的广泛合力。

   参加集体学习的每位党员都结合工作实际淡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国际学院的转型发展不懈奋斗!(图文/熊良文 审核/李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