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11:49 作者: 访问次数:0

  311日下午,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志主持,在校的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为形式开展。会前,按照组织生活会规定程序,支部认真做好动员部署,要求党员同志积极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填写《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做好发言准备,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各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自我剖析,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学习压力大,科研投入不足。党总支副陈幸福在自我反思提出,学习党的知识的深度还不够,没有将学习升华到责任的高度,工作上攻坚克难和深入基层不够,缺乏创新性。 

  李志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是合格的,但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尚有不足,虽然完成了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但对年轻老师的指导不够,党建工作创新不够。同时,他还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发言,他谈到,支部是党的战斗堡垒,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实实在在学,结合实际学,牢记党的使命,践行党的宗,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组织生活会不但要勇于开展自我批评,更要开展同志之间的批评,做到在工作生活上相互学习,思想上相互促进,实现共同提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