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与主题党日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2 08:50 作者: 访问次数:0

   

  1211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我院党总支在致远楼603室举行中心组与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志并导读。学院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李志逐条解读《条例》的各个章节。他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中心组成员与师生党员代表各自发言,畅谈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的体会。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先进性,切实推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的建设。(刘老师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