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14:46 作者: 访问次数:0

 

  

  1016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李志领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就修订前后的条款进行了重点学习。李志从新修订的《条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领读。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为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力制度保障。全体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条例》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各项纪律规定和具体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自觉。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决遵守党的纪律,学懂学透新条例,守住纪律“底线”,从严要求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刘老师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