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严曙光副校长给我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9-19 16:48 作者: 访问次数:0

   

    

  919日下午2:30,我院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严曙光副校长给我院师生党员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志主持。 

  严曙光以《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给与会党员辅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重要讲话。严曙光从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肩负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条理清楚、事例典型,给党员上了一个生动有感染力的党课。 

 

 

  他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老师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