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光辉历史,牢记宗旨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 11:4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877日,为回顾党的发展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任弼时故居和杨开慧故居开展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杨开慧故居、纪念馆和陵园。大家认真观看了杨开慧短暂而光辉一生的图片和实物展示。她那种为了革命爱情和革命理想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对共产主义事业忠贞不渝的革命情操,感染了我院全体党员。 

  之后,全体党员瞻仰了任弼时铜像,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故居。纪念馆展示了任弼时同志从青年运动的领袖到勤于探索的共和国先驱的历程,生动再现了任弼时同志脚踏实地、追求真理、忧国忧民和为革命事业不息奋斗、光辉灿烂的一生。 

 

 

  此次“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的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凝聚扎实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双一流”建设、科教强省建设的共识和力量。(刘老师供稿,刘老师编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