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开展科学运用马克思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14:47 作者: 访问次数:0

   

  62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致远楼603会议室开展“掌握人类文明进步的金钥匙——科学运用马克思主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李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教工党员深入学习《共产党宣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以马克思主义的真理之光点亮时代、照亮未来,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服务总目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每名教工党员紧扣学院中心工作,结合本人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努力完成好自己的工作,开拓我校国际教育新局面。(刘老师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