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9 16:02 作者: 访问次数:0

   

  59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党总支成员及潘四群副院长参会,会议由李志书记主持。 

  李志书记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他强调,必须把纪念马克思、学习马克思主义,与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体认识,整体把握;必须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 

 

 

  邓天文院长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党的理论指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从严治党开辟了新境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极大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极大丰富发展了党建理论新思想,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 

  陈幸福副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个人与历史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我们要坚信马克思主义理论,并以之指导我们的实践。张敬副院长说,我们要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解决问题的能力,满怀激情,坚定信念与理想。潘四群副院长表示,非常敬佩马克思高尚的个人品质。 

  李志最后强调,我们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做好工作结合起来,在教学、管理、科研和实践中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搞好我校的国际教育。(刘老师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