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5 10:25 作者: 访问次数:0

   

    

  42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除李志书记与邓天文院长参加学校会议之外,全体教工党员齐聚603会议室,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好教书育人工作。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刘世大主持。  

  十九大开启新时代,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院党总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又一实践活动。 

  陈幸福副书记指出,每名教工党员务必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工作,为国际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敬副院长要求每名教工党员尤其是教师党员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实践工作中去,为培养合格的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每名教工党员都先后发言,表示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推动我校国际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究,引导教工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成长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提升自我,促进工作。(刘老师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