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11:10 作者: 访问次数:0

   

  4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开展“结合实际,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2018年全国人大代表会上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个各代表团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探讨并交流学习心得。全体教工党员与二十余名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党总支书记李志主持并主讲。  

  李志解读了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及习近平重要讲话。李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情况和要求。接着对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的讲话以及“两会”期间深入到五个代表团的讲话进行了详细地解读。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表明了政府将更加务实。关于教育方面,国家要发展公平而高质量的教育。要求师生党员坚定信心,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提升我校国际教育事业实力。李志强调,我们要抓住一带一路政策指引,深化改革,积极申报新项目,大力开拓留学生项目,国际教育大有可为。 

 

 

  院长邓天文提出,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需要党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团结群众,努力在工作中做到将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实现统一起来。 

  副书记陈幸福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师生党员对“两会”内容与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也增加了在本职工作与学习上更加努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