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是党员,向我看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17:59 作者: 访问次数:0

  111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国际楼115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是党员,向我看齐”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秉持党旗国旗参加会议。总支委员、学院院长邓天文主持活动。 

  总支委员、副院长张敬就最后阶段主要工作任务、时间节点与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和要求。 

  总支书记李志要求每名党员敢于亮明党员身份、牢记使命,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做好自己,并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邓天文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领会评估的精神和内涵,快速进入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和使命感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全体师生党员表示,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带领全体师生积极投入到学校的迎评工作中去。(刘老师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