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中心组及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25 10:52 作者: 访问次数:0

  920日下午,我院中心组(扩大)及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国际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带领下,中心组及教工党员全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讨论交流。 

   

  李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李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非常重要,是基于当前国内国际形势,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理论武装头脑,思想指导实践。 

   

  邓天文院长、陈幸福副书记、张敬副院长等分别向与会人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及自己的学习体会。 (刘老师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