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17:32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教工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观念,74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宣读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中关于我校党员党费收缴的基本要求、交纳党费的计算基数以及使用和管理等规定。他表示,自觉、按时、足额递交党费不仅是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尽的最基本义务,更是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体现。 

  在场的26名教工党员按照党费标准足额缴纳了党费,并在党费缴纳表上签字。通过开展主动缴纳党费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党组织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 (刘老师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