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9 18:27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19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国际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世大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院长邓天文、副书记陈幸福、副院长张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带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将习近平书记讲话精神切实融入到工作实际当中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与管理工作中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总支书记李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忘初心主题发言,他说,要牢固树立革命理想,坚定信念跟党走,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忘初衷、不忘本质、不忘品格;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时刻不忘入党时庄严许下的誓言,自觉尊崇党章、践行党章;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全心全意服务基层、服务师生。 

  院长邓天文指出,要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履职尽责作表率,全心全意服务师生。要对学院发展抱有信心,共同推动学院国际教育事业更进一步发展。 

  副书记陈幸福强调不忘初心,坚守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副院长张敬非常激动地说,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矢志不渝、不计得失的革命精神和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优良品质。并表示热爱党,坚定信念,牢记党员身份,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刘老师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