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平江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25 15:55 作者: 访问次数:0

   

  422日,我院党总支组织27名教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平江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平江起义纪念馆、起义旧址。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都认真观看了纪念馆中的图片和物件、文字,详细了解当年平江起义的主要领导人彭德怀、滕代远、黄公略等先烈事迹,深切感悟平江起义对创建人民军队、开辟湘鄂赣根据地和保卫中央苏区、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史作用,学习战功赫赫、人民敬仰的彭德怀元帅及其战友的革命精神,接受爱国主义精神的熏陶洗礼。

 

  平江起义是继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广州起义之后,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国革命危机关头发动和领导的又一伟大壮举,为创建湘鄂赣革命根据地奠定了基础,也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和发展作出了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从此次活动中感受到了红色文化氛围,荡涤了心灵,不禁让人感叹革命成果与今天的幸福安宁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用革命精神勉励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好服务,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姜璐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